弟弟很坏!50

当天晚上,在冰冷的湖里泡了好一阵子的小季果然就发起了烧来,软绵绵的卧在床上,感觉身上是时冷时冻,好不难受!

“快点,把药吃下吧,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。”小风把校医开的感冒药拿来放到床头边上的桌子上。

“扶我起来,头好痛,我不想动。”懒洋洋的跟小风撒着娇,依然趴在床上一动也不动。

小风轻轻的把他从床上扶了起来,让他靠着床头坐起来:“给。”然后把药一颗一颗、还有水递给他。

“唔!”这玩意真不怎么好吃!把药吃下后,小季一口气把水喝完,然后把杯子递给小风。

小风接过杯子放好:“想吃什么?”

“粥,好吃的粥。”伸手拉着小风的手,有气无力的样子叫人看了心疼。

“皮蛋瘦肉?”这小东西,生病的时候怎么这么可爱。

“嗯,还想吃炒面。”这个估计不能多吃。

“胃口这么好,那就是没什么事了?”笑笑的摸摸小季因为发烧而有点发红的小脸蛋,然后站起身来准备到厨房去给他张罗。

“快点回来!”依依不舍的看着小风高大的背影,今天特别的希望小风能陪在自己身边,因为今天下午,他差点就永远也再也见不到他了!

“嗯。”

......

“好吃不?”小风问着一小口一小口吃着粥的小季,吃下药到现在,他的烧已经退了,不过还是懒洋洋没有劲的模样。

“嗯,想不到小风煮粥还像模像样的。”

“刚学的。”

“......”小季抬起头看着小风,有些吃惊。

“小季想吃什么我就学做什么,冰箱里很多材料。”小风静静的说着,趁小季先前睡觉的挡,他跑到附近的超市抓了一大堆东西回来把冰箱塞得满满的。

“原来小风还是个做菜的天才呀?”以前还真没发现,因为以前根本不需要他们两个动手做饭,顶多也就是偶尔下个面什么的。

“吃完我们看电影睡觉。”

“嗯。”明天到医院去估计还要折腾半天。

 

 

 

在医院抽了血、拍了片......等等检查完都已经一个早上过去了,从医院出来以后,小季拉着小风到了电信街去,手机报废了,还得换个新的才行!

“就这两部吧,谢谢!”小季跟营业厅里的服务员说着。

“为什么买两部?”小季不是一直只用一个手机吗?

“景的手机因为救我泡汤了,应该赔给他一部。”

“哦。”小风点点头,没有再说什么。

......

从沟通100出来,才刚装上卡的手机就响了起来:

“Hello!”

“小季!”电话的那头传来许留米的声音。

小季一震:“留米?”

“蒋子冬说你今天没去上课,怎么了?”

“嗯,昨天掉水里了,刚到医院检查了一下。”

“溺水了吗?”

“嗯,有点。”

“那现在怎样,没事吧?”电话那头传来许留米紧张而关切的声音。

“嗯,结果还没出,不过应该没什么大碍。”

“怎么那大的事也不告诉我!”许留米的口吻带着明显的责怪。

“没你想的那么严重,不用担心,活蹦乱跳的呢。”露出开心的笑容小季轻松的回答道,许留米关切的口气让小季的心安定了许多,昨天的担忧一扫而空,看来他并没有因此而厌恶自己......

“你现在在哪?我等一下过去看你。”

“现在准备回去了,你到时直接到房间找我。”

“OK.”

“嗯,Bye!”

“Bye!”

 


 

 

回到租房的门口的时候,许留米已经跟邓文字在那里等着了。

“怎么会掉水里面去?”一进门,许留米就皱眉问着小季。

“就是倒霉,两个人在那抢东西,结果遭殃的是我!”小季笑笑,语气中带着点恼火与无奈。

“严重吗?掉水里很久?”溺水跟一般的掉水里是不一样,性质已经不是湿身那么简单,往往已经产生危险的才会叫溺水,而且溺水有可能会有后遗症,比如说肺水肿、肺炎什么的,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“还好,淹下去没多久就被救起了,在医务室倒水以后基本上没什么了,不过可能泡了冷水,有点冻到了,昨晚发烧,今天已经没事了。”他是泡了有一段时间才往下淹的,所以他主要问题也只是冻到了而已。

“嗯,那就好,医院什么时候有结果?”

“三天左右吧,一般都那样的了,那只是例行而已,有没事,自己能感觉到呢。”肺水肿、肺炎之类的,可不是什么小毛病,要真有的话早就已经觉得不妥了,哪里还会这么精神的还能逛街。

“也是。”许留米点点头,总算是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。

“文字也到森文来了哦,什么系?”小季转头笑眯眯的看着邓文字,高中毕业一别以后,他们已经有两年多没见面了。

“经济,哈哈,又见面了,还是跟你们一起的感觉最好!”高中同学能在大学相遇很不容易呀!

“呵呵,我也在经济系,师弟。”小季笑呵呵的跟邓文字寒嘘起来。

“哈哈,是吧,以后可要多多指教,小季师兄。”邓文字还是那么开朗的样子。

“你一点也没变呀,呵呵。”

“我是没变,不过有一个人可完全变了个样,哈哈哈。”邓文字意有所指的看了小风一眼。

“呵呵,是吗?”小季当然知道他指的是谁。

“可不是,高二下学期开始,也不知受了什么刺激,疯了似的念书,可真是跌烂了一校人的眼镜。”邓文字越说越乐,又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“你不知道,他报学校的时候就只填了森文,真是铁了心要来这里,我还一直想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对森文这么感兴趣,前几天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我们小季师兄在森文。”邓文字继续眉飞色舞的报导着小风的“丰功伟绩”说得起劲极了。

“喂,你来这里就是因为甲乙丁壬的吗?”一边的小风终于受不了,揪起邓文字胸前的衣服恶狠狠的瞪着他。

“NO、NO、NO,我说完了。”邓文字赶紧摆手求和,他可不“欠丙”,不过心里难免又开始纳闷,这人怎么一见到了小季师兄就恢复了原样?果然两人关系非浅!

“哼!”小风一脸“算你识相”的样,然后才松开邓文字的衣服。

“你们吃饭没?”小季看看他们两个,笑眯眯问着,

“没有,一下课就被许留米揪过来了,你们呢?。”

“那一起吃吧,我们也还没吃。”

“出去吃吗?你们不是才刚回来?你应该多休息!”许留米皱皱眉。

小季说:“在这里煮吧,出去吃也要等。”

“嗯,谁煮?我做菜不咋样。”许留米睁大眼睛,老实交代,他是会做饭,不过做得不怎么样,就算不难吃也绝算不上好吃,不过,要是他们不介意的话,他倒也不介意下厨。

“我可不会做菜。”邓文字摊开双手,说到做吃的,他仅止步于---泡面。

然后两人同时把目光投向小季---毕竟剩下的只有他比较像会做饭的样子---

“你还是不适宜太劳累,还是我做吧。”许留米想了想,觉得还是这样比较好。

“我不做,我不会,小风做。”小季指了指一边上凉快着的小风。

“啊---!”两个同事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看着小风,毕竟,怎么看,也不觉得小风是那种会下厨房的人。

“哼!”小风不爽的扫了他们俩一眼,然后转头看着小季:“想吃什么?”

“你看着办就好。”感冒还没好,其实也没什么胃口,那两个人的话,小风做饭,他们估计也不敢有什么提议。

“嗯。”点了点头,小风压根没想着要问那两人的意见,转头就进厨房里忙活去了。

“我来帮你!”邓文字见状也跟着走了进去,其实他是非常非常好奇小风做菜的样子!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千年伯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