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很坏!52

跟谢景义从图书馆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,他们其实在图书馆呆的时间也并不长,也就20分钟左右而已,但是,由于校园园区大,从游泳部到图书馆如果用走的话起码得半个钟以上,而且他们还是非常缓慢的步行,几乎走了将近一个钟!

“那我先回去了?”出来后,小季有点急的边说边快步走着。本来跟小风约好到美术室找他的,现在这个时间点估计小风都已经准备走了。

“我送你吧?”谢景义尾随着小季,他其实还不想放小季走,不过看他好像挺急的样子,心里虽然不是很滋味,但也有点无奈,毕竟才刚认识两天,总不能操之过急。

“不用了,我自己回去便行---”

“叮叮噹......叮叮噹......”话没说完,手机就响了起来---

“怎么?”小季接起了电话。

“做什么去了!在哪?”电话那头立马传来小风恼怒生气的低吼声。

“在图书馆门口,准备回去了,你在哪?”那人脾气有时还真是不好!

“美术室!”

“我过去找你?”图书馆跟美术室的距离并不远,十分钟就能走到。

“不用,我过去好了,你原地别动!”说完,小风不等小季说话边把电话挂了线。

小风那笨蛋,等下出学校还不是要往美术室的方向走去!诶!暗暗叹了口气,小季只好把电话放回裤兜里站在原地等着小风。

“怎么?”谢景义看着接完电话后原地不动的他问道。

“小风过来跟我一起回去,不用管我,你先走吧。”小季看了看谢景义。

“我陪你等。”

小季又抬头看了看他,没出声拒绝,只是突然想起一件事:“你不是还没吃饭吗?”先前他不是让他跟他一起去吃饭的吗?

“呵呵,我吃过了,不过我以为你没吃就想陪你一道去吃而已。”谢景义呵呵笑道,那友好的神情让小季没深思他这话的深意。

“噢,你学游泳多少年了?”感觉真游得跟专业运动员一样。

“呵呵,5岁开始学,到现在训练了有14年了,不过我是业余的。”谢景义看着小季的眼睛几乎一秒都没移开过,脸上的笑容很温柔。

“嗯,难怪游得那么好!”小季了然的点点头:“自小学游泳的人好像长得特别高!”也许他小时候也应该去学一下,这样就不会沦落到溺水......

“呵呵,那是因为游泳有助骨络生长。”游泳的人确实普遍比较高大,而且身体柔软度也比较高,肌肉匀称但不浮夸。

“我现在才知道未免太迟了,呵呵。”小季笑着打趣道。

“起码学会游泳还是很有好处的,经常游泳也能锻炼身体。”谢景义不忘跟小季狂销游泳,为的就是引起小季对游泳的热情。

“那是。”小季点点头表示赞同,“怎么加入你们游泳部?他确实想学游泳。

“下星期过来,我带你。”谢景义一听马上心花怒放了起来,他等的就是小季这句话!

“好!”小季点点头。

“小季!”小风走到小季身后,从后面伸手把小季的腰圈住,“走,回去吧!”远远就看见那叫什么谢景义的“色迷迷”的盯着他的小季,他心里是非常的不爽!

“你还真快?”小季转头看着小风的脸,有点吃惊他怎么到这么快,挂电话到现在五分钟都还没有吧?

“嗯,怎么,不好吗?”小风不悦的皱起眉毛,哼,“不许沟仔!”

“哈哈哈,你哪里学的?”“沟仔”一词是广东话音译过来,意思为泡男生的意思,不过这在小风嘴里酸溜溜的说出来异常的逗呀!

“回去吧!”只要有有对小季意图不轨的人在旁边,小风心里就觉得不爽,如果可以,真想把小季给锁起来,锁在一个只有自己能见到他的地方!

“嗯。”小季点点头,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,抬头看向谢景义:“景,那我们走了?”微笑的跟他打着招呼。

看着小风怀里笑得甜甜的小季,谢景义木然的点了点头:“嗯,”

“拜---”

“拜。”

看着两个亲密的搂在一起的修长背影,谢景义觉得自己的心一阵刺痛。不用说,他也看得出他们之间什么关系,从他们俩旁若无人的打情骂俏开始,不,其实是更早,从昨天第一天认识小季时,那个名叫小风的俊美男孩亲昵自然的把小季抱在自己怀里开始,他就有所警惕,然后现在明摆着情侣般的行为举止,仿佛都是那个小风在在的宣示着小季属于他的所有权一样,这些所有的亲昵都强烈的刺痛他的眼睛!

尽管那男孩长得确实非常好看,但是,他那无礼的举止、还有霸道专横的口吻,一一都然他觉得他配不起小季,配不起那如明月般皎洁明净的小季!

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千年伯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